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活在当下

换了.. 名也换了.. 

也许换了名..就该重新开始..


 改变那些不该存在的一切.. 


改变那些不该存在的习惯..


 没为什么,只想改变..


 只想努力的做好所有事情.. 


虽然没了朋友.. 


我知道问题本来就在于我..


 虽然没了可以跟我聊八卦的朋友.. 


虽然没了可以跟我讨论感情的朋友..


 但至少我拥有一个可以跟我讨论亲情的表姐..


 虽然我失去了..


我最希望得到的友谊..


虽然没了友谊..


至少我还有亲情..爱情..


因为二哥一次的进医院..


我懂了珍惜..


我懂了..别再因为失去了..才珍惜..


也许有一天我会失去任何一样..


但至少我知道..在我拥有的时候..我珍惜过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